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Lululemon Athletica供应链获得改善
时间:2014-08-08 09:35: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瑜伽服品牌Lululemon Athletica供应链管理问题似乎得到解决,分析师形容此一结果“振奋人心”。

  瑞士信贷银行针对该公司电子商务网站的3,800个Lululemon库存单位(SKU)的分析结果,自今(2014)年1月以来,零售商的全价销售流通及库存状况均有所改善。

  自今年年初开始,网上女装产品订单成长近20%达3,008笔,比一年前同期成长30%。今年1月开始,网上男装产品订单成长近10%达860笔,比一年前同期成长70%。

  同时,网上全价服装库存率由一月份开始的75%成长至80%。同期网上全价男装的库存率由77%成长至87%,同期女装库存率由75%攀升至79%。

  研究人员表示,网上促销活动的水平略有下降,平均折扣商品占2.6%(97.4%为全价销售),与1月初相比,平均折扣商品占4.1%(95.9%全价)。

  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投诉已经伤害了Lululemon,去年该品牌黑色Luon瑜伽裤因会透视被大规模召回而被迫从生产线删除。

  分析师Christian Buss及Phan Le在一份发送给媒体的声明中指出:「Lululemon的近期挑战,无论供应链或需求方面皆让我们感到鼓舞,前者供应链问题已经趋缓,并相信可望和缓进入下半年。不过,直到我们看到潜在需求的挑战已经获得解决,我们仍然应保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