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德国拜耳推新品涂层面料更环保
时间:2014-08-07 12:11:2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德国拜耳材料科技宣布推出针对纺织行业的新一代聚氨酯(PU)涂层面料全新整体解决方案——INSQIN品牌。据悉,该品牌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可以在不使用溶剂的情况下,生产出各种类型的涂层面料。水性PU技术在社会和环境方面的优势对于PU合成革而言至关重要。INSQIN水性PU技术不仅不需要溶剂就能完成PU合成革的制作加工,还能使工艺流程减少最多95%的用水量以及50%的用电量。

  此外,拜耳还将推出INSQIN合作制造商计划,如减少涂层工艺的资源消耗以及建立安全的化学品管理制度。公司将对制造商在运用水性PU技术方面进行认证,确保其符合统一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