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返校购物季或将延长
时间:2014-08-13 10:54:1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最新的调查显示,今年返校购物季(7月下旬)开始以来,加拿大消费者对购置新的学生用品的意愿不高,在消费前,他们通常会先在网上调研价格。报告说,消费者的节制态度,会将购物季延至学年中。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加拿大零售和消费产品主管贝尔(Daniel Baer)说:“零售商继续提早促销,争取扩大销售额。但是,消费者仍在等待进一步减价,今年的返校购物季或将延至9月初,即开学之后。”

  贝尔指出,民众债务水平高企、食品与汽油价格上涨等因素,导致消费者囊中羞涩。服装、鞋子与文具之类传统用品的销售,预计与2013年的水平持平,而电脑、平板电脑及各类电子产品的销售,或将低于预期。这些数据在7月的最后两周收集,包括从各行业零售商处获取的信息。数据还显示,25岁以下的消费者,更乐意循环使用旧物品,从而节省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