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2014-15年度棉花出口量或明显低于此前预估
时间:2014-09-19 09:46:33  来源:美国农业部巴西参赞  共有条评论


   据外电9月17日消息,行业分析师周三称,预计巴西2014-15年度棉花出口量或明显低于此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预估值,也就是说,此前巴西棉花出口潜力被高估。

  分析师称,这是因为棉花价格下滑将导致巴西产出下滑且下降幅度将超过市场预期,这或令巴西自全球第三大棉花出口国的宝座上跌落下来。

  美国农业部巴西参赞在一份报告中称,预计巴西2014-15年度棉花出口量料达220万包,是此前两年水平的一半。

  而美国农业部预计巴西2014-15年度棉花出口量料为370万包,其是基于巴西棉花产量料为730万包的假设做出的。

  该参赞报告称,预计巴西2014-15年度棉花产量料减少12%至690万包,因棉花价格低迷将促使该国棉花播种面积100万英亩。

  “今年早期,因国际棉花价格位于高位且全球需求强劲,很多农户最初非常希望增加棉花种植面积,期望自高企的棉花价格中获利。”

  “但棉花是一种高风险的作物,目前的棉花价格形势已经影响巴西农户的种植意愿,通常在大豆作物收割后,该国农户会种植棉花。那些没有种植和收割机的巴西农户预计不会种植棉花了,以避免高资本支出和更多的人工成本。”

  Abares将澳洲2014-15年度棉花产量预估下调35%至五年低点的580,000吨(266万包),但该国处于高位的年末库存料其出口仍可达821,000吨,这也将是澳洲连续第三年棉花出口量超过产量。

  Abares称“澳洲在2014-15年度仍将为全球第三大棉花出口国,仅次于美国和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