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维秘年度内衣大秀移师伦敦 首秀日期公布
时间:2014-09-19 16:03:42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据报道,全球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继宣布首次将年度大秀从美国本土移师英国伦敦举办之后,该品牌于近日公布了2014年度大秀的确切日期,这场华丽性感的内衣盛会将于12月9日在伦敦上演。

  今年四月,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首席营销官Ed Razek携两位当家天使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和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维密内衣秀将首次登陆伦敦的消息,瞬间引起时尚界的热切关注。

  据悉,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通常在美国纽约举办,性感华丽的内衣设计及出色的走秀、舞美、音乐等元素使维密秀场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时尚盛宴。今年维密内衣秀首次转战伦敦秀场,优雅英伦范与性感、梦幻的秀场的结合势必为这场内衣秀带来不一样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