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M推出绿色环保之Conscious Denim系列
时间:2014-10-17 09:43: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流行服饰零售商H&M持续推广其环保的Conscious Collections系列,推出使用更多永续性材料及採环保製程的牛仔服装(Conscious Denim系列)。

  Conscious Denim牛仔系列将于今(2014)年10月初推出,产品包含女装、男装及童装,届时全球女装将在1,000间店、男装于700间店及线上购物都可以买到。

  H&M首度评核生产牛仔服饰的水洗程序,从而评估製程中在能源及耗水量等方面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H&M永续性部门总监Helena Helmersson表示:「除了採用更为永续性的材料外,我们也致力于降低水洗过程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这个系列,证明了永续性和时尚并非对立的」。

  整个牛仔系列包括了靛蓝色调的针织慢跑牛仔裤、天丝纤维(Tencel®)製成的靛蓝色连身裤,以及靛蓝色的羊毛外套。

  製作Conscious Denim系列的过程中,H&M採用西班牙牛仔服装顾问Jeanologia的标準来测试牛仔布的水洗程序,测试範围包括耗水量和能源用量。为了符合H&M的Conscious Denim标準,所有的材料都要更具永续性,且水洗效果必须符合Jeanologia的最高标準。

  Conscious Denim系列的所有服饰均附有Clever Care标籤,上面註明可持续性穿着和衣物护理的方法,而店内的挂牌则详述每件Conscious产品的特点。

  这些都植基于H&M对永续性时尚的长期承诺,今年3月,H&M第四次获得由美国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 Institute)所评选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殊荣。

  此外,H&M保证其所採购的棉花百分之百取自更具永续性的来源,并且其供应链在2020年前达成有毒物质零排放的目标。

  H&M也推动环保永续之成衣,其牛仔系列产品皆含有20%回收棉花纤维,该回收棉花纤维乃取自H&M的成衣回收行动方案(Garment Collecting Initi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