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越南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新研发“Nike Hyperwarm Flex紧身衣”
时间:2014-11-24 13:29: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运动服饰公司Nike为了在寒冷环境训练的运动员,研发出“Nike Hyperwarm Flex”紧身衣。

  Nike Hyperwarm Flex紧身衣是由紧身裤及长袖衫两部分构成,是为了在寒冷环境训练的运动员所设计,让运动员维持温暖舒适。

  该紧身衣是由聚酯纤维、尼龙纤维及弹性纤维所混纺的布料,以及採用多样化针织结构製成。

  肘部、膝盖及肩膀的饰片採具弹性的针织结构,使穿着者能自由活动;而需要隔热的身体部分则使用密集的针织结构来维持身体温暖度。紧身衣的内层採用Nike的Dri-FIT Max布料来达到吸湿排汗功能,进而提供温度调节的特性,以防过热。

  Nike Hyperwarm Flex紧身衣可于Nike网路商店购买,紧身裤的零售价为130美元,紧身长袖衫则为1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