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耐克再次涉足时尚界 推出NikeLabxJFS系列
时间:2015-01-27 14:52:44  来源:好奇心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上周,运动巨头Nike宣布推出NikeLabxJFS系列,该系列出自德国女设计师Johanna F. Schneider之手。而与以往和运动员合作的传统不同,Nike这次选择的广告模特是眼下当红的“90后”时尚超模Karlie Kloss。

  这已经不是Nike第一次涉足时尚界,去年十月份在纽约举行的“Nike女性创新峰会”上,Nike便带来过一场名副其实的时装秀,发布了与巴西设计师PEdro Lourenco的合作系列。尽管走秀的只有 Karlie Kloss和一小群模特,但还是引起了全球时尚界广泛关注。

  Nike当然不会傻到在残酷的时尚领域白手起家,“进军时尚”对于Nike来说其实是扩大原有市场的核心步骤。Nike首席品牌官Trevor Edwards介绍,Nike 的女性产品市场目前高达50亿美元,到2017年,计划达到70亿美元。

  看看自己身边,你会发现几乎没有姑娘愿意和自己的健身教练谈爱,原因是自己挥汗如雨或是甩着胳膊上赘肉的模样实在有些不堪入目。但是,美丽的运动装备却能为不施粉黛的脸和微微凸起的肚腩增色不少。

  Nike正是关注到了女性在运动中对于时尚的追求。“Nike不是一个时尚品牌,我们关注的仍是运动员的需求,并力求用创新的方式解决”,Nike全球设计副总裁Julie Igarashi认为,“但是我们渐渐发现女性在运动中有着时尚体验的需求,(有了我们的产品)她们不再需要在高品质,高科技和时尚之间感到尴尬。”

  除了设计上向时装靠拢,Nike在销售上参考Zara,H&M等时装品牌的极速供应方法。“货物销往市场的速度必须要足够快”,Trevor Edwards认为,“我们的核心便是不断变换表达方式,给女性以新的产品外观,新的体验。我们认识到,和女性做生意,没有个性便没有市场。”

  据悉,NikeLabxJFS 2015春季系列将于2015年2月26日登陆NikeLab发售,而售价目前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