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贝瑞修正案修改有利于美国纺织工业
时间:2015-04-15 17:11: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当奥巴马总统和他的政府承担挽回美国制造业就业机会新使命的同时,美国工业织物研究所(USIFI)近期为纺织工业赢得一个小胜利。

USIFI是工业织物协会国际(IFAI)的一个制造行业,USIFI长期与扼杀美国制造业就业机会的决策做斗争。

这个任务开始于两年半以前,当时,国防后勤局(DLA)宣布贝瑞修正案时,给出一个意外的解释,称军用帐篷可以用离岸成分构成。

这一微妙的解释性措词违反了贝瑞修正案的精神,削弱了美国国内公司,而贝瑞修正法要求国防部在采购中予优先考虑本国生产、本国制造,或者是本国种植的产品。

作为1941年第五次补充国防部拨款法案的一部分,国会原先通过的国内资源限制,是保证战争期间所需要的国内产品来源。

在2009年,根据其成员的要求,美国军用帐篷供应链USIFI致信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解释工业对贝瑞依从的理解,要求新的国防后勤局(DLA)做出书面澄清。

2009年8月国防后勤局(DLA)战略收购负责人Nancy Heimbaugh做出回应,重申国防后勤局(DLA)的立场,根据贝瑞修正案,帐篷所用面料只能在国内采购,因为帐篷成分未曾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