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棉(COTTON USA)品牌在印度推出
时间:2015-06-13 08:56: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棉花协会在印度推出COTTON USA旗舰品牌,印度本身就是世界棉花生产大国之一。

  国际棉花协会(CCI)国际分会表示,上升的品牌意识及“优质”是指消费者正在需要更多的品牌成衣,并愿意为品质花费更多的金钱。

  美国棉花协会发言人表示:「品牌不再局限于成衣,更超越成衣,一路延伸至纤维的层面」。 「成衣品牌及零售商还可以将纤维识别作为一种差异化的元素,并以此来提升消费者意识来购买他们的产品。因此,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透过提供更安全、优质、环保的产品,让消费者更确信美国棉花具有更高的价值」。

  上述活动于今(2015)年5月中旬在印度推出。「虽然我们在印度从事相关推广已超过10年,我们最初的重点是促进印度整体棉花的消费。但是,我们现在觉得时机已经成熟,可以自一般棉花转往其他方面」。

  协会的长期计划,包括对印度合作伙伴的密切接触,对领先的工厂及製造商提供美国棉製纱线及布料,并对领先的品牌及零售商提供美国棉(COTTON USA)标籤商品。

  该发言人补充:「在印度开发完整供应链主要的目的是针对印度供应链的两端--供应方(製造商、品牌商及零售商)和需求方(消费者),如此既推且拉,二种力量能相辅相成。我们打算与製造商、品牌商和零售商密切合作,也教育消费者」。

  「虽然市场各有自己的独特性,但印度市场在规模、多样化、文化等方面可与其他市场区隔。事实上,印度是一个成长最快速的国家,也是领先的棉花生产及消费国,使得它成为美国棉的重要市场」。

  去(2014)年,棉花占印度纤维总消耗量近54%。

  该协会正分别在孟买及邦加罗尔(Bangalore)两地展开两场巡迴演出活动的启动平台,最后也将推广至其他城市。协会还计划与一些选出的品牌及零售商合作,办理一些店内促销活动。

  除专业巡迴演出外,也将展开各种宣传及教育活动,包括论坛、参加商展,与全球买家以及各种媒体和消费者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