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亚马逊为了卖出更多时装 搭了个全球最大摄影棚
时间:2015-07-24 15:48:17  来源:界面  共有条评论


   亚马逊自称投资几百万美元筹建的全球最大影棚终于出现在公众视线中,这里今后每年会出产50多万张图像。

  坐落于伦敦东部艺术家聚集区Hoxton的一处地铁维修厂房被改建为4.6万英尺(约合4273.5平方米)的摄影区域,并保留了原始的砖墙和拱道。这栋建筑离共有两层,其中分为22个摄影棚和一块专供杂志摄影和摄像的区域,并配有一个室外露台。走进能看见影棚中必不可少的梳化间以及会议室,几乎所有的墙壁都被漆成黑色,有利于塑造画面。

  亚马逊特意请来了首位时尚大使、英国嫩模Suki Waterhouse参加影棚开幕典礼。

  在伦敦影棚洛城之前,亚马逊早在2013年就租下了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处商业地产用于摄影。事实上,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商在全美各地、亚洲和拉丁每周都有摄影工作室。

  “我们准备就绪,伦敦新影棚意味着我们意欲在时尚界创造优质、漂亮的内容。”亚马逊欧洲时尚副总裁Sergio Bucher在接受《女装日报》采访时说道。他表示亚马逊的野心在于提供优质内容的同时,还有顶级服务和有竞争力的价位,“我们的目标是让亚马逊成为全球第一的时尚购物网站”。

  如果你留意亚马逊时尚的话,会发现其中的商品大到Gucci腕表,小到T恤都会出现。Sergio Bucher解释说,这是因为亚马逊基于消费者需求与品牌建立关系,保持品牌在自己店铺和亚马逊商铺上的讯息通畅。

  之所以亚马逊投入这么大精力在时尚,是因为它是目前增速最大的品类之一,而且亚马逊欧洲的时尚产品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中卖出3000万件。亚马逊CEO曾经说过的一席话或许更为露骨:要做成价值2000亿美元的公司,就要学会怎么卖衣服和食物。

  做时尚电商生意的竞争对手自然不少,尤其在伦敦,走规模化路线的Lyst、以编辑内容见长的Net-a-Porter、拢聚精品买手店的Farfetch,Sergio Bucher认为,亚马逊并不惧怕任何挑战,而且目前仅10.8%的时尚零售是通过网络进行的,意味着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为此,这家美国电商正在优化英国配送系统,伦敦某些地区可以实现2小时快送服务,英国其余地区的商品订单均在24小时内送货上门。

  亚马逊成立至今已经超过20年,但真正进入服饰零售市场是2002年的事情。美国投行Cowen在7月20日发布了一份报告,对这个在线零售商的未来作出了大胆预测:亚马逊将在2017年“轻松超越”梅西百货公司,成为全美第一名的服饰零售商。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售卖,亚马逊还正试图通过赞助赢得口碑,努力凑近时尚界。除了赞助首届纽约男装周外,亚马逊还成为英国时尚协会夏季派对的主办方。去年,亚马逊还拿出10万美元,奖励纽约顶级设计学院的时尚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