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海关全力围堵仿冒品
时间:2015-08-13 13:08: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迈阿密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 (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简称CBP)于佛州Tampa市的官员表示,于今(2015)年7月13日查获一批来自中国的雷朋(Ray-Ban)太阳眼镜仿冒品;该批逾860副太阳眼镜,真品的市价高达12万3,455美元。

  CBP于佛州迈阿密市海港的官员亦于今(2015)年7月15日另查获一批也是来自中国的Gucci及Coach背包仿冒品;该批计1万788个,真品的市价更达490万4,160美元。

  最近查获的仿冒品主要包括:电子产品、手表/珠宝、运动衫、背包等。

  去(2014)年全美平均每天查获仿冒品的市价逾340万美元;去年全年计查获2万3,00件仿冒品、预估市值高达12亿美元,主要来源为中国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