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维秘母公司L Brands利润增长7.5% 但前景预期令人失望
时间:2015-08-21 10:25:38  来源:FashionMag  共有条评论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 Inc.第二季度利润激增,全年预期将调高。但华尔街似乎并不买账,今天盘后交易中,公司股价杀跌。

  本季度,公司净利润增长7.5%,从去年同期的1.884亿美元升至2.025亿美元,稀释每股从去年的63美分升至68美分。截至8月1日前三个月营业额增长3.4%,从去年同期的26.6亿美元增长至27.7亿美元。可比门店营业额增长4%。

  维多利亚的秘密可比门店营业额增长3%,而Bath & Body Works也呈现强劲增长,涨幅为5%。

  公司第二季度业绩符合分析师预期,尽管这对投资者而言已然足够,但公司仍公布将提升其全年收益预期。

  公司表示,其全年每股收益预计将从早前设定的3.50美元至3.70美元之间提升至3.58美元至3.73美元之间。这与华尔街早前期盼看到的3.73美元上限一致。

  公司还预计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将在40美分至45美分之间,低于分析师预计的48美分。

  因投资者正在根据报告作出投资方案调整,L Brands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5%,至每股80美分。

  在创始人和CEO Leslie Wexner指引下,公司近期批准了一项2.5亿 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预计将在米兰开设新店,拓展欧洲地区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