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YFW 纽约时装周 即将刮起深圳时尚旋风
时间:2015-08-28 10:49:32  来源: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共有条评论


   9月10日,面目一新的纽约时装周即将揭开2016春夏时装周的大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商业化程度最高的时装周,纽约时装周每年都受到国际时尚界的高度关注,吸引着来自全球的顶尖品牌和设计师参与时尚发布。应纽约时装周主办方邀请,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FASHION SHENZHEN系列经贸活动今年将再度亮相时装周主会场,继连续两年载誉而归,第三次应邀参加的深圳时装军团将用历届之最的庞大阵容全新亮相,通过这一国际时尚舞台,为东方设计发声。

  参与此次FASHION SHENZHEN系列活动的有DengHao邓皓、Haiping Xie谢海平、KAVON卡汶、Koradior珂莱蒂尔、Grace Deng、Vmajor、DONG DE XI东的西、ORIGIN安瑞井、MYSCISSORS 希色、odbo 、JESSIE杰西、SEASON WIND季候风、MIGAINO曼娅奴、CANTO MOTTO雾道、SANMIAO三淼、Guyan古焉、ISOKE LIU、I LOVE PRETTY等共计18家深圳时装品牌

  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FASHION SHENZHEN”回顾

  纽约当地时间9月13日上午,在纽约时装周全新官方秀场Moynihan Station 莫尼汉车站the Dock秀场,由KAVON卡汶、Haiping Xie谢海平、DengHao邓皓三家品牌共同上演的一场联合秀将拉开本次FASHION SHENZHEN系列活动的精彩序幕,同时集合以上十八家深圳品牌的静态展示及商贸活动也将在当天下午持续绽放东方时尚魅力。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事馆、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美国国际时尚精英联合会(FGA)、IMG时尚集团代表,以及来自美国商界精英、时尚媒体、资深时装买家、零售业巨头和时尚品牌管理机构等各界名流将应邀出席该系列活动。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FASHION SHENZHEN”静态展

  东方元素唱主调,创新设计演绎新灵感

  曾在2013年纽约时装周上刮起一股“花妖”旋风、广受欧美时尚界推崇的DengHao邓皓再次惊艳回归。以“花妖风格”而闻名全球的DengHao邓皓将携旗下LAUREN DENG高级定制品牌亮相,沿用邓皓独有的针织工艺及印花面料相结合,配以多层次建筑肌理的灵感素材和纯手工定制的精湛工艺,设计经典时尚、用色大胆而创新,将塑造出极为浪漫优雅的曲线设计,全新打造出属于个人品味的奢华定制服饰,相信一定会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