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加州禁sulfoxaflor杀虫剂用于棉花等任何作物
时间:2015-09-12 11:10: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上诉法院于2015年9月10日推翻联邦政府批淮,用于各种农作物的杀虫剂的使用,裁决该种杀虫剂会加速已大量消失蜜蜂的锐减。

联邦上诉法院「几乎从未」推翻环保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批淮的农药,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决定,有关单位旋即宣布,将禁止sulfoxaflor用于加州任何作物。

联邦第九巡迴上诉法院表示,联邦环境保护署批淮杀虫剂sulfoxaflor的使用,是根据有瑕疵且有限的资料,初步研究显示,这种杀虫剂对蜜蜂有剧毒。

养蜂人及养蜂组织质疑环保署2013年批淮由陶氏益农公司( Dow Agrosciences )製造的用于许多作物,包括棉花、柑橘、油菜、草莓、大豆和小麦的杀虫剂sulfoxaflor。

代表环保组织「地球正义」(Earthjustice)养蜂人组织的布里默(Janette Brimmer)表示,该项裁决影响整个国家,将迫使各州撤回允许该种杀虫剂的地方法规。

sulfoxaflor是一种杀虫剂,以Closer和Transform两个品牌销售,能控制多种作物上的害虫。根据农药监管部门(Department of Pesticide Regulation)纪录,该杀虫剂2014年在加州登记注册。

加州监管机构限制杀虫剂不能用在不吸引蜜蜂的生菜上,生菜农本(2015)年要求特别许可用于生菜上以对抗蚜虫,有关单位已批淮请求,但限制农民使用的数量,农药监管部发言人表示,9月10日的裁决后,加州将禁止sulfoxaflor用于任何农作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