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Wal-Mart参与制造业回流倡议
时间:2015-09-22 07:02: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商Wal-Mart设定目标在未来十年,多采购500亿美元美国制产品。

  作为刺激美国国内生产的一部分,Wal-Mart已参与制造业回流倡议(Reshoring Initiative)组织,并将在未来十年内多采购500亿美元美国制造的产品。(注:制造业回流倡议旨在推广及协助吸引制造业回流美国之民间组织)

  该项新计划旨在提供制造商获得35家制造业工会、企业、银行,以及美国商务部办事处和其他团体的协助。每个机构提供专门的资源来帮助企业制定和实施在本土生产,或采购更多国内产制品的计划。

  2013年Wal-Mart宣布承诺支持制造业回流美国,并拟于2023年购买大约2,500亿美元之美国制造产品。

  目前,Wal-Mart采购的商品超过三分之二的产品是在美国制造,Wal-Mart日前承认,将海外的生产线迁回美国是“困难的”,但这并不是不可能的。

  随着制造业回流倡议开展的此项新计划系由Wal-Mart的公开选拔(Open Call)项目,在本(2015)年7月在阿肯色州召开美国制造高峰会同期举行。该计划同时推出设立新的创新基金,以解决美国国内纺织和服装生产面临的挑战。由Wal-Mart资助成立的2.0创新基金将完全用于支持纺织品的创新。

  在Wal-Mart网站有关支持制造业回流的JUMP(Jobs in US Manufacturing Portal)网页,联结制造业回流倡议组织的零售供应商资源网页,包括促进及加速美国供应商行动的资源。

  有关产品项目的选择、降低成本、管理方面,以及大型、小型、国外和国内的企业的回流和融资问题,网页的资源提供相关指引,以帮助制造商选择产品,并在美国生产或采购可获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