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召开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5-09-21 11:19:06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9月18日,兵团召开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今年改革试点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于秀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孔星隆主持会议。

  于秀栋指出,要充分认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总结去年试点工作,准确把握方案内涵,以严和实的精神扎实做好今年改革试点工作。要抓紧制定具体操作办法,做好价格监测和成本调查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切实保障职工群众利益;要高度重视棉花质量管控,提前谋划棉花购销工作,力争今年改革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孔星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要抓好重点,建立做强做优棉花产业的倒逼机制。各师团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特别是各级主管领导和分管部门要牵头抓总,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尤其抓好关键环节的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