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Roots控股权卖给私募基金
时间:2015-11-04 12:50: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着名成衣零售商Roots两名共同创办人Michael Budman和Don Green宣布,已将Roots公司控股权出售给一家私募基金公司。

  以河狸商标闻名的Roots现由资本伙伴公司Searchlight Capital Partners掌控,塬创办人仅剩小部份股权,并仍旧参与Roots的决策与管理工作。

  纽约、伦敦和多伦多均有办公室的Searchlight Capital Partners未透露以多少金额购得Roots控股权,仅表示将以新投资帮助Roots进一步发展。目前产销一体的Roots公司,在加拿大、美国和亚洲有245家零售市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