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JC Penney公司建立供应链工人的安全培训
时间:2015-11-25 17:33: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百货零售商JC Penney公司已扩大重点在其供应链中工人的安全培训,它在其最新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揭示了细节。

  所有自有品牌供应商和工厂的管理团队现在需要完成一系列互动或线上培训课程,其主题包括工资管理、工时、环保、消防安全、转包、道德採购,和矫正计划。一间想要成为零售商代工厂所需的第一个步骤,就是完成这些法定的训练课程。

  零售商解释道:“在2013年和2014年,我们扩大了重视员工的安全,并添加内容到我们的线上课程,亲自为我们自有品牌的供应基地,在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办理工人安全训练课程“。 “该培训课程提供的教育主题包括着火塬因、安全设备、最佳管理措施和防火措施”。

  其结果是,去年,JC Penney公司的自营和独家品牌採购涵盖约32个国家,接近 400家供应商 , 和大约 950间工厂。此外,刚开始约有949家和週期性的社会稽核是由法国(Bureau Veritas)检验集团所执行。

  JC Penney公司国际社会责任的高级主管Anthony Curtis指出,扩大工人安全培训的工作,是由孟加拉工人安全联盟成员所产生。除了线上课程,零售商亲自举办的沟通活动,以帮助供应商和工厂建立符合标準的能力。

  “我们已经从孟加拉工人安全联盟制定的标準中吸取了更多的最佳做法,通过我们社会合规的过程应用到全世界", Curtis补充说。

  至于工人的安全,JC Penney已将重点放在清理供应链上的有害染料。

  “在2014年,我们了解到,中国大陆的环境法律不久可能就会禁止在一些基本的梭织斜纹布上粉状硫化染料,布料研发总监Shannon Chestnut说, “JCPenney的团队在加速清洁替代方案的转型,通过一项说明了有效的团队合作和稳固强大的关係对我们的供应链战略的关键,至少有五个内部团队在对程序及权利说明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专长。“

  该零售商一直致力于寻找符合审美、财务、环境和监管要求的替代染料,并推荐这些选定的供应商。

  “这只是我们一个採用新技术、材料,或化学物质,以提高安全性和环保性能,同时维持品质和前卫时尚外观的例子“,Chestnut表示。

  此外,JC Penney公司概略说明了其在能源、水和废弃物减量的成就。

  在2008和2014年之间,该零售商降低了19%的总能源消耗,减少开支近1亿美元和“显着地”减少温室气体(GHG)的排放。

  该公司所做的,虽然成功地减少能源消耗,然而,当公司与同行可在永续发展方案的表现和外部框架相较,意识到“一个更广泛目标,以推动更高的绩效”的必要性。

  其结果是,该零售商已经採取了新的2020年的目标,其中包括相较其2014年标準,美国营运的总耗水量减少5%,通过合併“工程解决方案和行为的改变”。在2012年至2014年之间,JC Penney公司达到总用水量减少了8%。

  该零售商还在2020年设定目标回收美国营运所产生的85%废弃物。其已经减少了废弃物总量43%,从2011年的143,459吨到2014年的81,629吨。该集团在2014年保持了71%的回收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