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实拍美国黑五抢购盛况:令中国剁手族汗颜
时间:2015-12-02 11:23:44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在过去十年间,“黑色星期五”已经成为美国最大购物节。这个购物节紧随在感恩节之后,被视为机会的象征,许多人甚至提前排队,只待抢购开始。

  2015年11月26日,美国加州圣迭戈市,购物者们正在百思买连锁店购买电子产品和其他商品。

  2015年11月27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在樱桃溪购物中心维多利亚的秘密PINK店门口,购物者们正等在安全门外。

  2015年11月27日,美国新泽西州新泽西城Target Corp店外。

  2015年11月27日,美国新泽西州新泽西城Target Corp店中,购物者正在一台出售的电视机前排队等候抢购。

  2015年11月27日,美国新泽西州新泽西城Target Corp店中,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待售服装

  2015年11月26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市,在“黑色星期五”到来之前,百思买连锁店的工作人员准备开门。

  2015年11月26日,在“黑色星期五”之前,美国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市的百思买连锁店内,购物者正抢购Insignia发光二极管电视机。

  2015年11月26日,在纽约市时代广场,购物者正涌入Toys R Us店中。

  2015年11月26日,在美国加州圣迭戈百思买店中,购物者正抢购电子产品和其他商品。

  2015年11月26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市百思买连锁店中,购物者等待购物排队期间阅读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