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在越南建立可持续纺织战略伙伴关系
时间:2015-12-02 10:40:43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本周,德国在河内发出了建立可持续纺织战略伙伴关系的倡议。据德国大使馆发布称:“德国政府此次倡议意在发布合作组织先期工作的相关信息,吸引有兴趣的越南企业参与。”纺织战略伙伴关系旨在更有效地应对共同挑战,在本地通过联合项目协同学习,从而提高参与国的基础生产条件。

  去年在柏林,德国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长Gerd Mueller宣布了可持续纺织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建立伊始,就从多个经济部门、联邦政府机构和工会中抽取人员作为德国代表,同时也是为了令服装纺织行业与社会、生态和经济之间建立更好的联系。纺织战略伙伴关系真正的目标是令纺织产品能在更好的生态和社会环境中生产。

  其工作实质是促进国家纺织服装制造的发展,尤其是在亚洲,更要彰显越南和其他国家的纺织服装企业扮演的独特角色。

  越南和其它亚洲国家没有高质量材料的支持,战略伙伴关系最终的目标也无法达成。经过长期持续的与越南合作,通过国家和地区建立的网络,战略伙伴关系的成员也可以得到最好的实践来实现其目标。

  可持续纺织战略伙伴关系特别关注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的服装和纺织工业,因为这里是世界第四大出口地区,贸易额占全球市场的3.7%。

  在越南,纺织服装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8%,更占国家出口总值的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