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州放宽「美国制造」标示于本(2016)年1月1日生效
时间:2016-01-07 17:09: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州州长布朗于去(2015)年9月份签署第SB633法案,自本(2016)年1月1日起在加州销售的产品,将更容易获得「美国制造」(Made in America)标示。

  加州立法通过第SB633法案产品标示新规定,在加州销售的产品,只要其来自美国之外的原料价值不超过产品最终批发价的5%,或制造商能够证明,产品在国外制造的部分不超过最终产品的10%,该产品即可标示「美国制造」。

  SB633法案由参议员希尔(Jerry Hill)和众议员琼斯(Brian Jones)共同提出,琼斯办公室表示,加州以前规定,只有100%在美国制造的产品,才能标示「美国制造」,现在加州为跟上全球经济发展而做出改变,与全美其它49个州一样,采取美国其他州皆遵守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所制订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