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贸易代表对于争取TPP国会过关表乐观
时间:2016-01-18 16:28: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贸易代表傅洛曼(Michael Froman)于本(2016)年1月13日在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Wilson Center)表示,TPP协定在国会已逐渐形成同意过关的发展趋势。

  美国贸易代表署(USTR)于去(2015)年11月5日公佈TPP详细文本内容,并启动寻求国会通过该项协定的相关程序,根据贸易促进授权法(TPA)机制,欧巴马需在签署TPP前90天通知国会,提前60天公佈文本内容。

  傅洛曼乐观表示,TPP可提高美国劳工收入,将为美国企业打开更多出口市场,不该浪费时间等待,亦不能让中国大陆主导制定该区域贸易规则。

  傅洛曼强调,美国不应沉溺在恐惧的旧思维中,全球95%消费者不在美国境内,至2030年,亚太地区将成为世界主要中产阶级消费者的最大市场,这是国际现实情况,而TPP将可为美国出口企业减免1万8,000多项关税,有利于促进美国经济发展与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