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最大皮衣店Danier申请破产
时间:2016-02-19 09:45: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于近年业绩持续下滑,日前加拿大最大皮衣专卖店Danier申请破产保护。若未来几个月Danier仍无合适买家,将进行结业大清仓。

  总部位于多伦多Danier Leather Inc.成立于1972年,在加国9个省份包括亚伯达省、安大略省、卑诗省、魁北克省等拥有90多家门市,主要以皮衣销售为主,同时经营手提包、钱包、皮带、公事包、手套等独立设计、製造及销售。

  除Danier外,近年还有不少品牌宣布破产或撤出加拿大市场,譬如来自美国加州时尚品牌Juicy Couture,于2014年宣布撤出北美市场。同(2014)年加拿大本土女装品牌JACOB经营35年后宣布结业,关闭90多家门市。

  2014年底国际服饰品牌Mexx申请破产保护,在加国关闭近100家门市;2015年初女装品牌Laura和服饰品牌Gap,分别申请破产重组及关闭部分店面的决定;此外,2015年中旬Nine West在加国经营商亦申请破产保护。

  2015年底,零售百货业Sears Canada表示,继续出售其在加拿大的物业以筹集资金重组零售业务;而美国零售连锁店Target,也决定关闭所有加拿大的营运,并获得破产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