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禁止自唐山叁友集团进口嫘萦纤维产品
时间:2016-04-14 16:18: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CBP)以唐山叁友集团(Tangshan Sanyou Group)涉嫌强迫劳动为由,禁止自该集团进口嫘萦纤维等产品。

  除了嫘萦纤维以外,CBP亦禁止进口该集团所製造的纯硷、氯化钙和烧硷等产品。该项禁令係基于CBP获得中国大陆的唐山及其子公司使用强制性劳工从事生产的讯息。

  根据美国法律,凡进口由受刑事制裁的罪犯劳动及/或强制劳动(包括强迫童工)和/或契约劳工百分之百或部份生产的产品係属非法。

  CBP局长Gil Kerlikowske表示,「CBP致力执行法律上禁止由强迫劳动生产的产品进入美国」。

  「CBP将尽力确保进入美国的产品非由被迫违背意愿的劳工所生产,并确保美国企业和工人免于从强迫劳动中谋利」。

  就在CBP发布该项禁令前不到一个月,唐山叁友与其他5家大型中国大陆嫘萦生产商共同承诺停止自古老濒危森林採购嫘萦纤维塬材料,并与环保组织Canopy合作,推出其为保护森林的第一个浆粕採购政策。

  该等企业承诺减少採购自威胁森林生态系统、高碳雨林及社会上有争议来源以生产嫘萦纺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