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女性服饰店在去(2015)年饱受关店潮的冲击
时间:2016-04-16 11:29: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去(2015)年英国女性服饰店饱受倒闭潮所衝击,儘管整体零售业的关店率是五年来的低点。

  根据PricewaterhouseCoopers (PwC) 及Local Data Company (LDC)的统计,2015年有5,138间零售店关闭,相较于4,640间零售店开幕,等同整体数量减少498间。

  相较于2014年的5,839间畅货中心关闭,4,852间开张,整体门市数量减少了987间而言,降低了50.4%的关店数目。主要是因为消费者信心提高和经济復甦的帮助。

  相较于2012年的最高峰,当年每天有20家店关闭,虽然2015年有五年来的最低的关店率,但是2015年对女装店和时装店而言,仍是受灾严重的一年。

  女装店自2014年以来净门市数下降了97个,约跌了7.5%,与此同时,流行服饰店门市数则下降了82个,幅度约是2.3%。

  PwC破产伙伴和交易零售专家负责人Mike Jervis表示:”时尚产业遭受的重创及关店潮,证明在这个产业“跟风”的零售商孳生,女性时装尤其明显。有证据证明,目前租约期满续约减少的资讯,此一关店潮反映了零售商的被动性,以及主动关店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