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万峰盛漂染跻身中国印染20强
时间:2016-04-15 12:41:26  来源:中国石狮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石狮市染整同业公会了解到,4月12日,中国印染行业-1.html">印染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暨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上海举行,会议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印染企业20强,石狮市万峰盛漂染织造有限公司列入20强名单。

  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组织的中国印染企业20强评选活动,旨在树立行业先进典型,打造行业优势企业,充分发挥先进企业在行业中的支撑和标杆作用。评选的标准则是根据企业2015年度申报数据,综合考评企业规模、经济效益、创新能力、节能减排等指标为考核标准的评价体系,并结合企业生产实际,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

  石狮市万峰盛漂染织造有限公司位于锦尚工业区,是一家生产高档织物面料的织染及后整理加工生产企业。在石狮市推动实业强市中,该公司努力创造良好的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进入中国印染企业20强行列,树立了石狮印染行业标杆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