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麻州New Balance公司控诉美国军方食言,没买该公司美国制运动鞋
时间:2016-04-22 14:58: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知名球鞋制造商New Balance公司,在美国的新英格兰地区设有五间工厂及1,400位员工。该公司近日再度表达反对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New Balance公司副主席Matt LeBretton表示,美国欧巴马行政当局(国防部)曾经答应要给该公司国防部新兵装备的运动鞋订单,来换取公司对TPP的中立或支持、不再对外发表反对TPP的言论;但欧巴马总统违反承诺,目前公司并无收到任何军方的订单。

  根据国会在1940年代立法的美国军品采购法修正案(Berry Amendment),军方用品须为美国自行生产和制造,但多年以来,运动鞋被排除在这项规定外,主因为缺乏美国本土自行制造运动鞋的选择。

  New Balance公司原先预估可望从军方得到每年约20万双鞋的订单,渴望在新英格兰现有工厂增加工作人员生产。

  国防部表示New Balance公司所提供的3款鞋费用高于预算,1款鞋不符合耐用标准。美国贸易代表处发言人表示,欧巴马政府支持军中使用的运动鞋应选择国内制造,但New Balance公司不应该以军方没向他们购买运动鞋为理由反对T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