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消费强劲,经济反弹
时间:2016-07-22 09:22: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本(2016)年6月份服务业指数跃升至56.5,超出市场预期,显示美国经济强劲反弹。在订单与销售带动下,服务业景气达7个月来最大增幅,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于本年7月6日表示,今年5月份贸易逆差增加10.1%达411亿美元,为去(2015)年8月来最大增幅,主因为油价上涨带动进口成本和美元升值打击出口。

  虽然英国脱欧变局可能带来风险,但ISM另一项调查指出,服务业与製造业大多数的採购主管皆预期,今年的营运与人事不受影响。美国本年6月服务业採购经理人指数(PMI)从51.3上升至51.4,高于经济学家塬本预估(维持在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