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维密公布52位超模名单,三位中国超模榜上有名
时间:2016-11-04 11:37:37  来源:中国服装人才网  共有条评论

   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公布了全部52位超模名单,名单分了四类。我们就来看看她们究竟是谁?

  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公布了全部52位超模名单,名单分了四类。其中有12位天使成员,除了这些天使之外两位pink系列的广告模特和21位常规客座的超模也将登场,最后还有17位新晋维秘超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们究竟是谁?

  12位天使

12位天使

  从今年官网曝光的12位天使看出,她们分别是:Adriana、Alessandra、Lily、Elsa、Jasmine、Josephine 、Lais、Martha、Romee、Sara、Stellal 、Taylor。缺席的两位是Behati和Candice,原因是她们刚刚成为妈妈。

  在这12位天使中最幸运的莫过于Jasmine Tookes,因为今年年度最贵,价值300万美金的Bra是由她穿着。据悉Jasmine Tookes 1991年出生,在去年才成为天使,在2012年开始为维秘走秀。

  12位天使看谁最资深

  2014年两位天使携手

  除了新晋的天使之外,最资深的两位超模Adriana和Alessandra依旧出现在名单中,这两位中前者Adriana Lima是1999年与维秘签约,而Alessandra Ambrosio是在2005年签约。目前在她们的任期内,Adriana Lima穿过三次Fantasy Bra,而Alessandra Ambrosio的次数是两次。有意思的是在2014年这两位携手走秀,并同时穿了当年的年度Bra。

  Pink系列两位代言超模不能少

  pink系列的代言模特

  说完了12位天使之后,我们来说说Pink系列的两位广告代言超模,她们分别是Rachel Hilbert(左图)和Zuri Tibby (右图)。

  21位常规客座超模中刘雯、奚梦瑶、何穗最抢眼

  针对于咱们中国观众来说,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三位曾经登上过维秘舞台的姑娘今年继续亮相,刘雯在2012年之后重新回归。

  而何穗和奚梦瑶分别是连续第6次与第4次为维秘走秀。

  网红超模Gigi与金小妹继续登上维秘舞台

21位维秘常规客座超模

  纵观21位常规客座超模,我们看到了在今年红得发紫的Gigi和金小妹Kendall Jenner,作为两个在社交网络上坐拥百万粉丝的网红,她们的存在无疑也看出了维秘对于网络偶像的重视。除此之外此前与维秘合约到期的Karlie Kloss也来了,还有超模一姐Joan Smalls的继续亮相,看来网红超模与传统超模将开始一场恶战。

  17位新晋维秘超模

  第一次亮相的超模

  最后我们说说17位新晋维秘超模,作为年度最受重视的T台,无数姑娘希望能走上这个舞台,经过了多伦的面试之后,今年有17位姑娘第一次登上维秘秀场。

  维秘舞台上也能秀恩爱

  其中最惹眼的算是Gigi的妹妹Bella Hadid,有意思的是今年的助演嘉宾中还有她的男友The Weeknd,不知道两个人会不会有什么互动。

  有人大秀恩爱,有人曾经也是令人羡慕的才子佳人,她就是C罗的前女友Irina Shayk,这次Irina Shayk第一次亮相维秘。

  雎晓雯今年首次登上维秘舞台

  最后我们说说今年第一次亮相维秘舞台的雎晓雯,相信鬼马精灵的她会有精彩表现。

  期待维秘终极大秀

  好了!以上就是今年52位维秘模特的大名单!!11月30号期待精彩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