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商为总统大选后购物狂潮做准备
时间:2016-11-08 11:50: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专家建议美国零售商,在本(2016)年11月8日(下週二)美国总统大选过后,为节日购物者的狂欢过节气氛做准备,因为消费者会利用促销和交易活动去购买过节礼品,同时也犒赏自己。

  由Prosper Insights&Analytics所进行一项美国全国零售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NRF)的年度消费者支出调查的最新数据显示,消费者计划在节日购物季之平均支出为935.58美元。今年的总计划支出仅次于去(2015)年总支出952.58美元。

  NRF总裁兼执行长Matthew Shay解释:「无论你从报纸上或从电视上看到的,政治广告都佔满了零售商通常用于在取得全国消费者心目中假日购物的广告空间。一旦选举过了,我们预期消费者自己将从选举低潮中走出和进入到过节的气氛里」。

  消费者计划将自己置于他们购物清单的最优先,10月底一项由NRF单独进行得短暂民调,显示有58%的消费者计划为自己採购东西,平均花费为139.61美元,比去(2015)年的133.74美元成长了4%,显示着在13年的歷届调查中个人消费处在第二高。

  Shay补充道:「零售商应该在总统选举后的几个星期为这股消费者採购潮做好准备,因为他们获得了更多在经济和政治上的确定性,并希望利用这股促销和交易活动,传递给他们的亲朋好友甚至自己不能错过这个好康的採购季,许多购物者在这个节日里採取了”一个给你,两个给我“的方式」。

  零售商正在准备提供各式各样的商品和促销活动 – 零售商想要提供如此优惠价格的礼物,让消费者们好好犒赏自己一番。

  尽管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这次选举将影响他们假日的支出计画,43%的人补充表示,由于选举季节的不确定性,他们对支出更加谨慎,有87%的消费者在良好销售或促销活动、犒赏自己的完美礼物或其他因素或免费送货优惠的引诱之下,可能会在这节日季增加25美元的额外花费。

  NRF补充道:「消费者几乎在3大採购目的地:百货公司(57%)、缐上(57%)及折扣店(56%)之间游走平均分配时间去进行购物,而有34%的人将在服装店购物」。此外,一个新的选项加入了今年的调查,这些购物计画有10%的人去参观大型购物商场。

  同时,近一半的消费者已经在今年年初处理他们的节日购买清单,41%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10月或之前已着手购物。在早期购物者当中,有63%的人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分配预算,相反地有49%的人希望避免最后一分钟的购物人潮和压力。

  Prosper Insights首席分析师Pam Goodfellow表示,虽然许多节日购物者很早就开始在准备其礼品清单,千禧世代正为他们的礼物等待物超所值的优惠,有将近一半的购物者(46%)会等到11月才开始购物,年轻消费者可能期待感恩节/黑色星期五购物的体验 - 他们知道零售商将在那个周末提供最优惠的促销活动。

  礼劵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礼品,有61%的受访者寻求礼劵,其次是服装和配件佔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