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得州降温 新棉质量优良
时间:2016-11-18 12:14:3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电报道,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六(11月19日)得州高原地区的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这可能促使需要一次性收获完毕的拉伯克地区加快收获。除拉伯克地区以外,其他地区的气温在零度以上。

  正常年份,拉伯克多数地区的初霜冻为10月31日。本周,得州高原南地区天气晴朗,新棉收获顺利进行,部分地区因前期降雨导致土壤依然过湿,收获和加工略受影响。业内预计降雨之前当地新棉收获已完成35-40%。

  目前,得州拉伯克地区的新棉质量和单产令人满意,拉伯克检验所的新棉绒长达到了36.43(28.9毫米),拉美萨检验所为28.6毫米,阿比利检验所为28.9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