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零售销售大增 服装销售创逾2年最大升幅
时间:2016-11-18 10:50:12  来源:金融界  共有条评论

   英国零售销售10月份的增长速度远高于经济学家预估,寒冷的天气提振了冬季用品的销售,服装和鞋履创下逾两年半最大升幅。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10月份零售销量环比增长1.9%,高于9月份的0.1%。不包括汽车燃油的销售增长2%。二者均创下7月以来最高。

  “10月份天气较冷提振了服装销售,人们购买冬季服装,万圣节也帮助了超市销售,”统计统计师Kate Davies表示。“期间还恰逢网络销售创下五年来最强劲增长。”

  数据显示英国的消费者仍然处于稳健支出状态;此前,尽管6月份的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他们还是在随后的三个月里推动经济意外创下强劲增长。

  服装和鞋履销售占到总销售的12.5%,环比增长5.1%,创下2014年3月以来最大升幅。家居用品销售增长0.8%,食品销售增长0.8%。

  10月零售销售同比增长7.4%,创2002年4月以来最大升幅。互联网销售额同比增长26.8%,是2011年1月以来最大升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