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棉价短期走势“易涨难跌”
时间:2016-11-22 10:15: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对于短期棉价的走势,外商、贸易商普遍认为“易涨难跌”,3月合约或将测试76.60美分/磅甚至78美分/磅年度高点,但中长线回到67-70美分/磅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棉花采购企业不宜“追涨杀跌”,该出手时就出手。

其一、特朗普当选美58届总统,美国经济和企业得到的提振预期仍将“飞一会”,美股走强,大宗商品还没到“过度兴奋”的时候,ICE上涨的动力并非来自供需基本面,而是金融、外围市场;

其二、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内棉价持续上涨推动国际棉价重心上移,风险只能逐层传递。11月18-21日印度S-6、J34的轧花厂出厂价75.50美分/磅、74.50美元/磅,较10月下旬上涨3美分/磅以上;巴基斯坦国内低品质新花约4500-5500卢比/莫恩德,较前期上涨比较明显;

其三、国内外期货市场共振性较强。新疆棉出疆运力不足、地产棉生成仓单比较困难,多头、投机资金逼仓的热情仍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