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Kohl’s以新的快速时尚系列缩减交货时间
时间:2016-12-02 14:41: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百货零售商Kohl's推出了一种新的“时尚前卫”产品系列,该产品将根据不断演化的趋势来进行经常性改变,从概念到交货的时间可减少到数週的时间。

  本(2016)年11月中旬推出的K / Lab产品系列定价位在28美元至78美元,衬衫和裙子的售价则在58美元以下,连身裙和裤子的售价位在58美元至68美元之间,夹克则为78美元。Kohl's表示,新的产品缐风格是纯净、现代和精简的。

  Kohl's 的发言人表示:「K / Lab其灵感直接来自社群媒体、伸展台及流行文化不断演化的趋势所启发。K / Lab发掘了当今音乐、艺术和时尚文化混搭出一种高量能的情感脉动,该成衣系列採取合理定价点并具有高质美感的特点,每週都会推出新款式」。

  Kohl's表示,这个系列不会被限制在传统的时尚季节,其目标对象是针对时髦的城市千禧世代。

  该发言人补充说:「透过K / Lab,Kohl's藉由为客户提供新的、现在和未来的产品,融合了艺术和科学、数据和设计,以及趋势和技术。品牌专注于现在式,发掘当今时尚、音乐和艺术的文化组合所具有高量能情感动向。K / Lab将吸引千禧世代的消费者,这些人寻找以合理价格的热门新产品,并与伸展台、社群媒体和流行文化一起演变」。

  K / Lab成衣可在Kohls.com/klab採缐上购买及特定门市购买。

  报告表示,Kohl's 的趋势团队正在与数据科学家合作扫描搜索媒体和销售数字,有助于决定下一阶段备什么样品项到市场上。与合作伙伴和分销商密切合作也是缩短交货时间的关键。

  本(2016)年10月,尺寸及合身度专家Alvanon总裁Ed Gribbin就产品加快上市时间提出解释,Kohl's将透过在瓜地马拉的工厂制造几千件产品,并在美国不同地区的门市进行新产品测试。

  他们会在两三天内估计这个产品是赢家还是输家,如果是赢家,他们会立即恢復生产,并在中美洲另外生产1万至2万双,在中国大陆订购10万双。他们可以以非常、非常快的速度,採用此种方式进入市场。

  适合未来的时尚 - 提升速度的五大策略

  K / Lab的推出成为Kohl's 多年来伟大战略的一部分“伟大议程(Greatness Agenda)”,旨在扭转销售。该计画于2014年推出,目标设定到明(2017)年年底将销售额增加到210亿美元,由五大支柱支撑:惊奇的产品、难以置信的节约、简单的体验、个性化的连结和优胜的团队。

  Kohl's表示,新系列产品目标是採取K / Lab的试点项目和经验教训,并将其应用到其他地方的门市。

  Kohl's的“伟大议程”会推动品牌的成长

  最新一季,尽管犟大的开学季加持,Kohl's却公佈了不同的结果,因为收入上升了21.6%,但销售下降2.3%。毛利率维持在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