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亚马逊推出不需要排队结帐的实体购物体验
时间:2016-12-20 13:57: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亚马逊公司(Amazon)野心勃勃地加入实体零售业的竞争,推出Amazon Go零售商店。将和传统零售商店及超市抢佔更多美国人的消费市场。

  该商店将採用一种技术网络,允许客户直接将商品放入购物袋,走出商店而不经过结账过程,这一概念在零售行业早已讨论过,但尚未在任何主要美国商店实行。主要的概念是减少购物的时间。

  以下是Amazon Go的工作原理:客户下载一个应用程式,然后于商店入口滑动智慧手机。然后即可开始购物。除表示它涉及诸如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之类的能力之外,亚马逊没有透露其他细节。客户放入购物袋或手推车中的每个商品项目都会在手机上追?。如果某项商品放回到货架上,则会被删除。随着客户离开商店,应用程式会计算总消费额,数字收据便出现在客户的手机上,并且在他们的Amazon账户扣除金额。

  该店将于2017年初在亚马逊的家乡西雅图(Seattle)开业。对于初入零售产业的公司来说,亚马逊需要的员工可能比依靠收银员和店员的传统商店少。

  如果Amazon Go成功并广泛扩展,可能会对大部分的零售商带来严重的竞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