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服装制造商斥资8800万美元 收购美国服装公司American Apparel
时间:2017-01-11 11:55:58  来源:FX168财经网(北美)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服装制造商Gildan运动服公司在周二(1月10日)宣布,公司赢得破产竞拍将以8800万美元现金收购美国服装零售商American Apparel。

  Gildan公司表示,该交易将于周四由破产法庭批准。

  根据协议,该公司将收购American Appareal品牌相关的知识产权和部分制造设备。然而,该公司并不会收购American Appareal的110家零售店铺。

  American Apparel成立于1989年,公司总部在洛杉矶,主要经营休闲服饰系列、T恤、配饰、皮包等方面。在全世界曾经拥有接近300家实体店,雇佣超过1万名员工。公司在2008年前曾经是“美国制造”服装的代表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