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成立霓裳华衣社
时间:2017-01-10 17:20:18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2017年1月4日上午10点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霓裳华衣社在fz301成功举办了霓裳华衣社成立大会暨服装效果图绘画作品展。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学生科科长张明、社团指导教师刘蕾和吴玉娥及纺织服装系学生干部及社团成员。

  纺织服装系张明科长就霓裳华衣社成立致开幕词,他指出: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衣是第一位可见其重要性。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服装的需求从简单的保暖遮体到追求审美、追求时尚的精神需求。因此设计专业的学生要重视设计、重视审美、重视创新,希望同学们借助社团成立为契机,加强专业研究学习,提升服装产品设计能力。

  纺织服装系霓裳华衣社的成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共同学习、相互交流、一起进步的专业学习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学生可以了解最新的服装流行资讯,绘画技法等前沿信息。借助平台,提升学生的服装产品设计能力,为以后就业打造良好的专业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