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3D王国”吸睛力越来越足 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参访迅实科技
时间:2017-01-11 09:54:0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月6日,绍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开展理事单位参访活动,组织理事走进绍兴唯一一家从事3D打印的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迅实科技有限公司,零距离参观3D打印设备,了解3D打印科技最新研发成果。

  浙江迅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柯桥区科创大厦,创办于2013年,专业从事3D打印设备和3D打印耗材研发及提供先进3D打印综合解决方案。公司实施先进的人才储备战略,成立国际领先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海外博士5人,硕士及知名大学学士40余人。

  在经济变速换挡、产业升级阻力加重、传统优势不断削弱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思考探索一个可以使企业迈过陷阱的转型之路。

  参访人员还兴致勃勃地欣赏了裸眼3D画、珠宝模型、牙模等3D打印技术应用成果,深入了解了迅实研发的高精度3D打印机、陶瓷3D打印机和齿科3D打印机等设备,并走进工作间,实地观看了3D打印机令人耳目一新的打印过程。同时,还精心安排了3D人体扫描的体验环节,为大家定制3D水晶内雕。这一场“3D王国”的奇幻之旅令参访理事颇受启发,纷纷感慨之前对“3D技术”的认知还只停留在3D电影、3D眼镜层面,不曾想3D技术可以与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产生密切联系。

  据了解,迅实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东东莞拥有一家子公司,在美国加州的RedondoBeach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长期与美国南加州大学等国际一流学府进行最前沿的3D打印学术与技术交流对接。公司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是以义齿数字化技术为核心,与牙科医院及私人诊所开展合作,提供从扫描设计到3D打印生产的一整套数字化牙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