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10月最终需求PPI环比持平 不及预期
时间:2017-02-10 15:49:29  来源:新浪财经  共有条评论

  美国10月批发物价意外疲软,服务价格的下降抵消了商品价格的上涨,显示通胀难以积聚势头。

  美国劳工部周三在华盛顿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最终需求PPI环比持平,9月为上升0.3%。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上升0.3%。

  报告显示,服务价格下降0.3%,受到证券经纪业务、投资咨询等相关服务价格下降的拖累。虽然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官员们会在下月加息,但物价压力相对受限,可能会限制美联储进一步上调借款成本的空间。

  彭博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对PPI环比的预测区间在下降0.2%到上升0.6%之间。

  此外,10月PPI同比上升0.8%,创2014年12月以来的最快增速,9月为上升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