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Walmart基金会拨款300万美元资助美国纺织业
时间:2017-02-16 14:14: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Walmart基金会从其美国制造创新基金,拨款300万美元给6家顶尖大学,以协助提升美国国内纺织生产的永续性及创新。

  这笔款项是在今(2017)年第85届美国华盛顿市长会议的冬季会议上授予,着重于美国制造业的发展,目标是要美国的消费者产品制造「更具可行性、永续性及竞争力」。

  事实上,正如Walmart所解释的一样,纺织业是「制造业回流美国最具挑战性」的产业之一。透过美国制造创新基金,自2014年以来,Walmart与Walmart基金会已资助了1,000万美元。

  Walmart事务执行副总裁Dan Bartlett表示:「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给消费者,Walmart正在投资。随着成千个社团及庞大供应商网络的存在,我们知道,在支持及创造美国工作机会上,我们扮演着重要角色。今年我们的计画是要发展业务及支持纺织业的创新,这将对全美国带来有意义的影响」。

  华盛顿州立大学是接受资助的学校之一,将利用该款项来建立一个永续制程,透过以湿纺技术的纤维再生来回收棉花下脚。而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将创造一种通用且永续的商用纺织品染色方法,不使用盐或硷,也不会产生污水,更可节省超过95%的能源和水。

  Clemson大学和奥瑞冈州立大学也是受赠者,两间大学将分别进行开发能实现高效防水与防油的永续性聚酯纤维,以及具永续性与成本效益印染的智慧型织物。

  德州科技大学希望将资助运用在各方面纺织品制造、染色效率与专业加工各方面的研究上;同时,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表示,将开发磁性染色技术来解决目前染色的技术与环境问题。

  Walmart于公布持续扩大与提升企业商店网络和电子商务服务以提供约3.4万个工作机会及约22.5万前缐人员专业培训的投资计画时,同时宣布资助讯息。

  对美国工作机会投资的内容包括于2013年时,承诺至2023年另外购买2,500亿美元美国制造、开发、组装及採购的产品,预估可创造100万个工作机会。而供应商Renfro Corporation则因为在阿拉巴马州Fort Payne生产运动袜的生意,今年将创造442个工作机会。

  Walmart打算在接下来的会计年度,在美国投资68亿美元的资本,包括商店、俱乐部及配送中心的建造与改造,以及扩大如缐上杂货店购买等的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