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Patagonia 与Polartec抵制美国户外活动用品展
时间:2017-02-21 16:19: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包括Polartec和Patagonia在内的许多美国户外用品品牌已经从犹他州Outdoor Retailer展示会中退出,以抗议州政府的公共土地政策,他们认为这些政策不支持保护,忽视了该产业对经济的贡献。

  本项抵制行动是针对犹他州州长 Gary Herbert所签署的一项不具约束力的决议,该决议要求总统川普废除前总统欧巴马将犹他州的Bears Ears Landscape作为国家纪念碑给予永久保护。

  这些品牌表示,Gary Herbert州长 的举动将会严重剥夺公共土地使用权。

  "这些土地值得我们的保护,但纪念碑的单方面指定并非就是保护土地”,州长 Gary Herbert在签署决议时表示。

  户外服装巨擘Patagonia表示,这项举措清楚地表明,川普和其他犹他州民选官员不支持公共土地保护,他们也不重视经济利益。户外娱乐产业每年为美国带来120亿美元的消费支出和12.2万个就业机会。

  "由于他们创造的敌对环境和他们公然无视Bears Ears国家纪念碑和其他公共土地,这是我们产业的骨干。Patagonia将不再参加犹他州的Outdoor Retailer户外用品展,我们相信其他户外用品制造商和零售商也将加入我们行列。我们将把投资转移到一个重视我们的产业,并促进公共土地保护的州。” ,Patagonia 的总裁兼执行长Rose Marcario表示。

  Patagonia创始人Yvon Chouinard最近唿吁Herbert停止将公共土地转移到州政府的行为,他表示"此举将为犹他州经济带来灾难”。

  "他应该表现出他想要我们户外产业这个企业,这个户外产业支持着他数以千计的政治支持者,他们靠在公共土地上休闲娱乐所创造的工作赖以生存。我们喜欢犹他州,但Patagonia未来是否会再参加这个展示会将取决于州长的行动。我敢肯定,其他州政府会很乐意藉由通过促进公共土地保护来争取这个展示会”。

  同样地,美国功能性布料制造商Polartec表示,它们正从贸易展示会退出,以"行动支持我们的公共土地的独特性和有限的资源”。

  "能够决定我们的未来的,不是统治和消耗,而是合作与保护,再没有更重要的方法了,Polartec仍计划在其他展会上展出,除了促进公共土地保护的环境政策,希望看到贸易展示会的伙伴关系,以促进商业发展”, 执行长Gary Smith表示。

  据了解,其他参与活动的零售业者包括Peak Design、Arc’teryx、Kokopelli Packraft、Power Practical、Metolius Climbing和Bedrock Sand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