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七师一三0团胡杨河纺织服装工业园让职工搭上“双创”快车
时间:2017-02-21 15:59:34  来源:中新兵团网  共有条评论

  “在这里不但离家近,我一年四季都可以上班,年收入有四万多块钱呢。”2月20日,正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三0团华桉纺织厂工作的退休职工姜淑琴高兴地对笔者说。

  近年来,该团抢抓国家产业西进转移和“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依托优质棉资源优势,规划建设面积247公顷、100万锭纺纱、20万吨坯布、200万套童装生产能力的胡杨河纺织服装工业园,通过招商引资,吸引了德州恒丰、河南永泰、福建华桉等一批国内大型企业入驻纺织工业园,形成集棉花加工、服装加工、纺纱、织布、印染等一条龙生产的纺织产业链,拉动了该团三产服务业的发展,为职工群众和城镇居民创造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拓宽了职工就业渠道。

  据了解,该团胡杨河纺织服装工业园目前已经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园区内建设项目全部竣工投产后,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将带动2000余名相关从业人员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