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零售业龙头Walmart为提振集团收益,调整营运策略
时间:2017-04-18 11:44: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业龙头Walmart在今(2017)年年初採取裁员数百名及投入数十亿美元改善电子商务与门市据点,来挽救日益下滑的收益。为了获取最佳竞争力与低营运成本目标,该公司在四月进行最后一波裁撤业务部、技术部门和山姆俱乐部的数百名员工计画。自2016年初以来,Walmart已裁减总部和门市据点工作人员超过18,000名。

  另为重振旗鼓,在网路购物战中取得一席之地,Walmart将给予选择到店取货的消费者提供价格上的优惠,这也是Marc Lore接下该公司电子商务经营重任后,与Amazon竞争的策略之一。

  预估本月17日起该週Walmart的网路消费者如果订购网路上销售的1万种商品且选择到店取货,将有价格上的折扣优惠,到了6月线上将有100万样商品折扣可选择,折扣多寡将根据商品的大小和价格而有所不同。Marc Lore认为这可以节省网路购物中最昂费的运送成本,而且消费者到店取货有可能会在店内进行其他商品的採购。

  这个策略也说明了Walmart试图重整实体店与网路购物中找到一条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