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預計減少1,400份工作
时间:2017-06-26 17:23: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知名运动品牌NIKE于本(2017)年6月15日发表声明将裁减1,400份工作,以及减少现有运动鞋及服饰系列的风格,此决定係因NIKE将把网路行销摆在前,并且NIKE正经歷公司重塑,未来销售主力将放在最热门的商品上面。

  NIKE的执行长Mark Parker表示,这项决定将会帮助NIKE把商品以更快的速度送达客户手上,NIKE需要更积极的投入网路行销市场。

  NIKE将把市场主力放在10个国家的12个重点城市,预计这些重点城市将提供至2020年前80%的预期成长。

  NIKE未来亦将会投入手机APP市场,将会开发自己的APP来服务广大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