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商务部对进口细旦聚酯短纤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时间:2017-06-29 15:50:38  来源:中国棉纺织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6月2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印度、韩国、越南及台湾地区的细旦聚酯短纤(Fine Denier Polyester Staple Fiber)进行反倾销调查,并同时对中国及印度的产品进行反补贴调查。该调查的申请方是美国DAK公司、NanYa塑料工业公司和Auriga公司。该产品主要列于美国海关税则号5503.20.0025项下。

  根据美商务部发布的调查时间表,美商务部预计将在2017年11月7日与8月24日前分别作出倾销与补贴初裁,在2018年1月22日与2017年11月7日前分别作出倾销与补贴终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