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品贸易商罢工 抗议政府实施GST统一税制
时间:2017-06-29 09:49:00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电报道,印度全国的纺织品贸易商可能从本周二开始为期三天的罢工,以抗议政府对纺织业实施GST统一税,并可能在6月30日进行集会。

  印度纺织协会称,GST的实施可能给许多印度纺织品贸易商带来冲击。据悉,印度国内各地的纺织品贸易商将从6月27日开始为期三天的罢工。据印度媒体消息,特伦加纳邦35000家纺织品商店将会关门,苏拉特邦的7万家纺织品商店6月24日开始关门停业。同时,面料供应商和机织布厂也将加入罢工。为拯救国内机织生产,泰米尔纳德邦机织厂联盟要求退出GST。

  特伦加纳邦纺织协会联盟表示,GST委员会此前承诺不会对纺织品征税,但最终却违背承诺对纱线征税5%,这将导致纺织商店大量倒闭。纺织品贸易和其他商业不同,贸易商在交货之后很晚才能收到货款,有时长达半年多,而自己却要立即交税,贸易商的流动资金将面临巨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