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折扣店T J Maxx 业绩一枝独秀
时间:2017-06-30 16:54: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美国网路购物大兴,以致实体零售业日益萧条。折扣店T J Maxx却受到消费者喜爱,业绩持续成长。

  T J Maxx 是有名的折价零售店,其销售商品金额比正常价低20%至60%。T J Maxx和Marshalls同属一集团,开业一年以上的同店销售额已经连33季成长,销售额超过Nordstrom 和J C Penny的总和。

  T J Maxx销售绝大部分来自于3,800家实体店面,店面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是332美元,远高于Macy’s 188美元和Kohl’s 186美元。该公司今年计划再新增205家店面,长期目标是全球实体店面达5,600家。

  T J Maxx没有转向网路销售,也没有用大数据来分析消费者的潜在需求。相反地,仰赖几乎过时且传统的经营方式,倚重採购人员的直觉,这些採购人员已在公司有几十年的工作经验。

  T J Maxx执行长Emie Herrman表示,目前零售业所面临的困境对T J Maxx来说是机会,当各大百货公司面临销售不佳,库存过多的情形时,该公司反而可以用低价购得过剩商品。

  全公司有一千多名採购员从全世界1.8万多家供应商採购,每名採购员可以支配数百万美元,更可现场立刻决定下单。这样的作业速度比其他零售业要花较长时间审核与批准订单更速迅。加上商品上架快速与样式有限,加重消费者的立即购买感,是该公司成功的因素。

  T J Maxx的网路销售只占总销售额1%,其商业经营模式仍有其成功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