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墨西哥成衣製造商寻求终止NAFTA「从纱开始」的规定(下)
时间:2017-07-20 17:12: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经济学家在今(2017)年的GDP的最终数字仍然不明朗。他们表示,1到 6月份的经济成长超过预期,成长了2.3%,如果NAFTA协定的谈判急转直下,或者由现在至2018年墨西哥大选会消耗消费者信心,夏季之后的成长率可能会冷却下来。

  创新机构出现拖延

  对于其新兴的时尚业来说,备受吹捧的国家级纺织成衣创新中心,今年稍早在Pachuca开幕,这个位于墨西哥城以北约一小时的城市出现重大的拖延状况。

  其理由包括政治管理不善、与川普有关的纷扰事项,以及打击次级服装进口为行业优先重点,或包括最近陷于困境的美国零售商二手成衣和降价优惠的成衣销售。

  墨西哥纺织行业协会Canaintex新任总裁Jose Cohen表示,预计美国折扣连锁店或百货公司2,700万公斤的二手或低价服装会进到墨西哥市场。该商品价值约7亿美元,或佔墨西哥服装行业总值约180亿至200亿美元中的3.5%。

  大批卸载商品包括American Eagle、Abercrombie & Fitch、Tommy Hilfiger、Levi's 及Calvin Klein等一些理想品牌,它们一般在墨西哥都卖得很好,但往往是在中国大陆、越南或孟加拉等地製造,主要都是与墨西哥竞争的美国企业。一些像是American Eagle、Abercrombie & Fitch、Tommy Hilfiger、Levi's品牌的成衣也有在墨西哥製造,有破损或大打折扣的成衣就会回收到跳蚤市场,贩售价订在6至7美元左右。

  谈到Pachuca计划时,Andreu声称:「这个计划没有被冻结,只是延迟很久,而纺织教育部门是中心任务的一部分已经运作起来了」。

  举办纺织品活动

  为促进Pachuca地区纺织品和成衣供应链(僱工23,000名),Pachuca一直主办行业活动,包括新国际纺织品暨成衣论坛将于本(2017)年8月24日至26日在Hidalgo举行。该活动将邀请美国买主,以及瓜地马拉、哥伦比亚和秘鲁的採购商,主办者表示,希望自500家参展商中筹集到2,100万美元的经费。

  同时,Vivanco表示,Jalisco州也正在启动自己的对手机构,并补充道,墨西哥第二大城Guadalajara市位在Jalisco州的中心位置,拥有更多的资源去建立像Pachuca市这样的经营机构。

  Vivanco兴奋的表示:「我们计划在15天内成立一间裁切和时装设计中心。该中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建造完成,儘管目前他不会提供完成日期」。据Vivanco指出,它将位于Tlajomulco 工业城内的Guadalajara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