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消费者在2017年对成衣消费处于“低迷”状态
时间:2017-08-01 09:58: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美国棉花研究机构(Cotton Inc.)的新数据显示,就2017年的整体支出相比,美国消费者对服装的支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

  这个棉花行销和研究机构的数据更新指出,到2017年,服装消费的平均成长率仅为0.1%,而总体支出为2.9%。5月服装消费同比增长0.8%,同比成长1.7%。

  5月服装零售价格与前一个月相比下降0.9%,与去(2016)年同期相比下降1.2%。

  报告中指出,平均採购成本在今年前四个月基本维持不变,5月因棉花主导服装进口季节性调整的每平方米(SME)价格略高。儘管如此,平均採购成本仍然接近2008/09年衰煺以外的最低水平。

  报告建议,宏观经济因素如美元表现和匯率可能影响前述销售数据。

  自2017年1月以来,美元对多种货币匯率普遍下跌4%。

  报告指出,虽然衰煺的幅度可能不会很大,但却显示出相对于近几年的重大逆转。在同样广泛的货币基础上,美元匯率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走强,过去四年来上涨了25%以上。